| 查看: 821 | 回复: 1 | |||
[交流]
ansys热应力计算 已有1人参与
|
|
大神们: 小弟计算完温度场以后,读入第一个载荷步的温度场,计算了第一个载荷步的热应力,这个热应力是属于高温下的热应力吗? 实际中是不是更应该关心冷却到室温的热应力?一般冷却到室温的热应力应该是比较大吧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sci论文二审求助
已经有5人回复
shgao20
专家顾问 (职业作家)
-

专家经验: +809 - 仿真EPI: 1
- 应助: 1311 (讲师)
- 金币: 13381.4
- 红花: 267
- 帖子: 3531
- 在线: 473.4小时
- 虫号: 3644138
- 注册: 2015-01-14
- 专业: 动力学与控制
- 管辖: 仿真模拟
2楼2020-02-02 09:20:50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