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43 | 回复: 0 | |||
| 当前主题已经存档。 | |||
qifu银虫 (小有名气)
|
[交流]
CPR:绿茶成分或可减缓前列腺癌生长
|
||
|
美国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研究人员6月19日公布研究报告说,绿茶中所含的多酚类活性成分EGCG或许可以减缓前列腺癌的生长。 研究人员在美国新一期《癌症预防研究》(Cancer Prevention Research)杂志上报告说,他们对26名年龄在41岁至72岁之间的前列腺癌患者进行了测试。 这些患者每天服用4粒富含EGCG的胶囊,并在进行前列腺切除手术的当天停止用药。他们的服药期从12天至73天不等,平均为34.5天。 研究人员发现,这些患者血清中用来衡量前列腺癌生长的3种标记物的水平都有所下降,其中肝细胞生长因子水平平均下降18.9%,血管内皮生长因子水平下降9.9%,前列腺特异抗原水平平均下降10.4%。一些患者血清内的肝细胞生长因子和血管内皮生长因子水平甚至下降了30%以上。这些患者基本没有出现不良反应,肝功能也都正常。 领导这项研究的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保健学中心教授詹姆斯·卡德利表示,绿茶中的活性成分能限制癌细胞快速生长,但不一定能将肿瘤缩小。不过,绿茶确实可以作为化疗和放疗的有益补充。卡德利还表示,他们的研究只是小型测试,相关成果还需要大型研究加以确认。 美国癌症协会提供的数据显示,前列腺癌目前是美国男性的第二大癌症死因。该协会预计,2009年,美国死于前列腺癌的男性将达到2.7万人,新增病例将达到19.2万例。 |
» 猜你喜欢
有时候,自然基金真的不能太认真 (我的申报经验)
已经有6人回复
澳大利亚 Murdoch University 全奖博士招生(3个名额)地质化工冶金领域
已经有12人回复
filecode
已经有16人回复
重要来源:本周末出结果
已经有10人回复
欢迎发来filecode的Mz6后的代码验证其规律
已经有11人回复
咱们一起用铁证分析2026国家社科基金中标与否
已经有6人回复
不应该看fileCode
已经有9人回复
Filecode 又变了,巨变
已经有4人回复
分享一下我之前已中青C的计划书的filecode
已经有5人回复
FileCode能看出啥?
已经有26人回复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