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557 | 回复: 3 | |||
| 当前主题已经存档。 | |||
dj007银虫 (正式写手)
|
[交流]
【讨论】液晶光学模拟 已有1人参与
|
||
| 作液晶光学模拟的虫虫进来讨论一下,包括使用已有的仿真软件,或者自己变成模拟的! |
» 猜你喜欢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反应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6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10人回复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2楼2010-01-14 17:43:03
dj007
银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4 (幼儿园)
- 金币: 3785.7
- 散金: 273
- 红花: 2
- 帖子: 617
- 在线: 383.9小时
- 虫号: 205957
- 注册: 2006-03-03
- 专业: 光学
adu886886(金币+0,VIP+0):诚邀参加仿真模拟软件讨论活动,领取金币 http://emuch.net/bbs/viewthread.php?tid=1790582&fpage=1 1-15 09:57
adu886886(金币+0,VIP+0)::欢迎去投票,寻找更多同行,同时领取金币。http://emuch.net/bbs/viewthread.php?tid=1649328 1-15 09:57
adu886886(金币+0,VIP+0)::欢迎去投票,寻找更多同行,同时领取金币。http://emuch.net/bbs/viewthread.php?tid=1649328 1-15 09:57
| 不知是本帖发错了版面了,作为液晶光学模拟是LCD制造过程中很重要的一环,世界上有很多公司都有研究,但价格昂贵。因此自己编程模拟也不失为一种好的途径!在此处发帖就是为了引起虫虫们的关注,集大家之力,有新的突破!~~ |
3楼2010-01-15 09:35:35
4楼2010-04-14 17:38:50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