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329 | 回复: 1 | |||
| 当前主题已经存档。 | |||
cjhycy木虫 (正式写手)
|
[交流]
【求助】请问各位使用EH-4的高手
|
||
|
请问各位使用EH-4的高手,EH-4中放在Y文件的数据电场和磁场信号的单位是什么?分别是mv/km和nT吗?还是没代入点距,还需要换算?可以用他们来直接做傅立叶变换然后估算电阻率了吗?谢谢指点! [ Last edited by xinmeng8803 on 2009-10-31 at 20:46 ] |
» 猜你喜欢
城乡规划学招收调剂 1名
已经有1人回复
无法从这份源码判断项目是否“获资助批准”
已经有11人回复
地质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268人回复
【招聘】科研助理+五险一金
已经有20人回复
招聘博士研究生
已经有45人回复
csuwt
木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6 (幼儿园)
- 金币: 4738.3
- 散金: 1
- 红花: 1
- 帖子: 1189
- 在线: 95.8小时
- 虫号: 645925
- 注册: 2008-11-04
- 专业: 创新管理
2楼2009-10-07 20:23:42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