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778 | 回复: 5 | ||
[求助]
vasp用berry phase计算压电
|
|
请问大家,用berry phase计算压电常数e31和e33该怎么计算呢,弄了好久,还是没有进展,有计算过的前辈,希望可以指点一二,或者推荐些参考资料,谢谢您!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5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6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7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2楼2020-01-02 14:02:04
iamikaruk
木虫 (著名写手)
- 1ST强帖: 1
- 应助: 11 (小学生)
- 金币: 4950.3
- 散金: 118
- 红花: 76
- 帖子: 1362
- 在线: 543.8小时
- 虫号: 1315985
- 注册: 2011-06-05
- 专业: 无机非金属类电介质与电解

3楼2020-01-02 21:09:17
4楼2020-01-02 22:29:41
iamikaruk
木虫 (著名写手)
- 1ST强帖: 1
- 应助: 11 (小学生)
- 金币: 4950.3
- 散金: 118
- 红花: 76
- 帖子: 1362
- 在线: 543.8小时
- 虫号: 1315985
- 注册: 2011-06-05
- 专业: 无机非金属类电介质与电解

5楼2020-01-02 23:22:31
iamikaruk
木虫 (著名写手)
- 1ST强帖: 1
- 应助: 11 (小学生)
- 金币: 4950.3
- 散金: 118
- 红花: 76
- 帖子: 1362
- 在线: 543.8小时
- 虫号: 1315985
- 注册: 2011-06-05
- 专业: 无机非金属类电介质与电解

6楼2020-01-02 23:24:05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