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959 | 回复: 3 | |||
[交流]
ansys麻烦大家解释一条命令流 已有2人参与
|
|
大神这条命令流是什么意思?麻烦大家解释一下,子步数是不是越多越容易收敛? nsubst,10, 1000,10 |
» 猜你喜欢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2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3人回复
【全奖博士/科研助理/博后招生】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学院
已经有4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sci论文二审求助
已经有5人回复
2楼2020-01-02 08:10:21
shgao20
专家顾问 (职业作家)
-

专家经验: +809 - 仿真EPI: 1
- 应助: 1311 (讲师)
- 金币: 13381.4
- 红花: 267
- 帖子: 3531
- 在线: 473.4小时
- 虫号: 3644138
- 注册: 2015-01-14
- 专业: 动力学与控制
- 管辖: 仿真模拟
3楼2020-01-02 08:21:02
4楼2020-01-02 09:39:46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