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666 | 回复: 1 | ||
[求助]
求教各位大佬们一个问题!!!急急急!!!icesolver setup 相关(求解器)
|
|
求教各位大佬们一个问题!!!急急急!!! 我用ANSYS 19 版本, IC engine(fluent) 模块模拟 ,在用icesolver setup (也就是求解器)的是时候,一直说缺少这个文件,‘未能找到文件“C:\Users\think\Desktop\IC engine 1.1\demo_comb_files\dp0\ICE\ICE\icSolverSettings.txt”。 ’ 请问什么情况啊?是我前面设置的问题吗? 新手求教!!!感谢!!! |
» 猜你喜欢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1人回复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5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9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9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2楼2020-01-02 16:09:14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