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321 | 回复: 6 | ||
[求助]
经过正规的药物治疗后患有甲亢的妊娠期妇女生出健康宝宝的概率是多少啊?
|
| 经过正规的药物治疗后患有甲亢的妊娠期妇女生出健康宝宝的概率是多少啊?需高质量的文献支持的那种答案哦,急需。谢谢各位了 |
» 猜你喜欢
倒平板
已经有1人回复
这种营养素,男性千万别“补”多了!
已经有0人回复
放射医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192人回复
公共卫生专硕369分求调剂
已经有0人回复
海南医科大招收博士,3000-4000元/月津贴,抓紧
已经有2人回复
你熬的不是夜,是命!
已经有0人回复
|
本帖内容被屏蔽 |
2楼2019-12-31 10:09:54
|
本帖内容被屏蔽 |
3楼2020-01-02 11:38:55
|
本帖内容被屏蔽 |
4楼2020-01-03 14:48:07
|
本帖内容被屏蔽 |
5楼2020-01-04 16:51:26
|
本帖内容被屏蔽 |
6楼2020-01-08 11:08:49
|
本帖内容被屏蔽 |
7楼2020-01-09 15:05:42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