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578 | 回复: 6 | ||
[求助]
细胞提取蛋白问题
|
|
想问下大家 细胞提取蛋白时 加完裂解液 超声波震碎 然后离心机离心 发现离心后沉淀较少 这是不是代表裂解不充分 蛋白浓度较低? 发自小木虫IOS客户端 |
» 猜你喜欢
73批结果快要出了?博后基金系统升级,账号内信息出现混乱,为出结果准备?
已经有9人回复
时评:新冠抗原试剂开始主动注销,这风过去了
已经有2人回复
地方病学/职业病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299人回复
Nature新进展:人体免疫系统在癌症免疫监测上也有昼夜节律
已经有0人回复
时评:生产假药,没收加罚款不到六千块,冤了?
已经有0人回复
反腐风暴下,中国药企如何走上合规之路?
已经有0人回复
|
本帖内容被屏蔽 |
2楼2019-12-31 11:38:02
|
本帖内容被屏蔽 |
3楼2020-01-02 14:39:45
yhk1008
金虫 (小有名气)
小盆友
- 应助: 1 (幼儿园)
- 金币: 1202.8
- 红花: 2
- 帖子: 178
- 在线: 29.9小时
- 虫号: 3173519
- 注册: 2014-04-30
- 专业: 食品科学基础

4楼2020-01-03 09:57:15
|
本帖内容被屏蔽 |
5楼2020-01-03 16:16:13
|
本帖内容被屏蔽 |
6楼2020-01-06 14:14:47
|
本帖内容被屏蔽 |
7楼2020-01-09 16:33:36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