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3539 | 回复: 2 | |||
[交流]
溶解氧探头用的零标准溶液可以自己配制吗? 已有2人参与
|
| 我们实验室最近添置了一台便携式的溶氧仪,探头是需要更换溶解氧膜的极谱法溶解氧探头。买的时候是全部附配件都买了,套装里面有三个溶解氧膜,一小瓶电解液,还有一个小小的零标准液,只有30ml。想问下大家溶氧仪每次都要校零吗,还是说只要校准100%也没问题。这个零标准液应该是自己可以配置的吧?有人说是用亚硫酸钠(Na2SO3)和适量氯化钴(CoCl2),具体步骤怎么做呢,亚硫酸钠要定容到多少。 |
» 猜你喜欢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3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9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3人回复
【全奖博士/科研助理/博后招生】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学院
已经有4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sci论文二审求助
已经有5人回复
APPLEandLI
新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160.8
- 帖子: 113
- 在线: 19.4小时
- 虫号: 20785099
- 注册: 2020-02-04
- 性别: GG
- 专业: 水产养殖学
2楼2020-10-28 15:42:37
3楼2021-04-19 10:23:59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