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673 | 回复: 6 | |||
| 当前主题已经存档。 | |||
ruiruiboat金虫 (小有名气)
|
[交流]
【讨论】做固体氧化物燃料电池电解质材料的进来探讨一下
|
||
|
我做固体氧化物燃料电池电解质材料,现在做的是Ce0.9Gd0.1O。 1 用溶胶-凝胶法做的,得到的是黄色粉末,在700度条件下烧还是粉末,但是烧到1350度时,体积严重收缩,变成了像陶瓷样的固体,感觉像融化一样。这是什么原因? 2 假如我要用它做电解质材料,大概要烧到多少度? 看到文献上,大多400-700度都已经成相了,为什么1350度时还会有这个现象出现,做电解质时是致密的,但是不烧到高温怎么保证它的致密性,现在很困惑,不知道怎么解决,忘各位前辈多指导一下 |
» 猜你喜欢
储能与电子材料课题组 招收硕士 or 博士研究生——以色列理工-GTIIT联培
已经有19人回复
意大利卡梅里诺大学 Marco Giorgetti 教授课题组招收同步辐射方向CSC博士生、博士后
已经有15人回复
物理化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174人回复
江西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学院能源光催化团队招博士1名,欢迎联系报名
已经有0人回复
书籍和论文
已经有1人回复
弗吉尼亚理工大学李腾飞课题组招聘电催化博后和博士生
已经有0人回复
锆合金吸氢材料
已经有0人回复
求助电化学测试原理,电化学测试技术分析等PPT
已经有0人回复
26年电池方向博士申请
已经有2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商家推荐: (我也要在这里推广)
2楼2009-06-09 12:46:06
3楼2009-06-09 17:00:50
★ ★ ★ ★ ★
ruiruiboat(金币+1):谢谢参与
ruiruiboat(金币+1,VIP+0): 6-9 18:03
ruiruiboat(金币+1,VIP+0): 6-9 18:05
ruiruiboat(金币+2,VIP+0): 6-9 18:05
ruiruiboat(金币+1):谢谢参与
ruiruiboat(金币+1,VIP+0): 6-9 18:03
ruiruiboat(金币+1,VIP+0): 6-9 18:05
ruiruiboat(金币+2,VIP+0): 6-9 18:05
4楼2009-06-09 17:34:27
ruiruiboat
金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539.5
- 帖子: 116
- 在线: 14.1小时
- 虫号: 559298
- 注册: 2008-05-16
- 性别: MM
- 专业: 无机非金属基复合材料
5楼2009-06-09 18:06:13
★
ruiruiboat(金币+1):谢谢参与
ruiruiboat(金币+1):谢谢参与
![]() |
6楼2009-08-01 14:38:19
xiandan
至尊木虫 (职业作家)
木虫一员
- 应助: 40 (小学生)
- 金币: 22474.5
- 散金: 2
- 红花: 1
- 帖子: 3792
- 在线: 512.1小时
- 虫号: 295928
- 注册: 2006-11-12
- 性别: GG
- 专业: 无机合成和制备化学

7楼2009-08-05 17:22:19











回复此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