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682 | 回复: 2 | ||
[求助]
我想把 node01节点的文件夹 Gd-Mg03 拷贝到 node03 , 应该输入什么命令? 已有1人参与
|
|
我想把 node01节点的文件夹 Gd-Mg03 拷贝到 node03 , 应该输入什么命令? 输入: cp Gd-Mg03 node03 吗 ? 在 root 根目录下能运行 Gd-Mg03 里面的 INCAR POSCAR POTCAR KPOINT. 当切换到 普通用户 gentai@ node01 时候,为什么就进不了 Gd-Mg03 了?运行不了 vasp 了。 |
» 猜你喜欢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6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729267452lgl
至尊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43 (小学生)
- 金币: 10159.4
- 散金: 16
- 红花: 5
- 帖子: 995
- 在线: 516.6小时
- 虫号: 960374
- 注册: 2010-03-03
- 专业: 金属功能材料
2楼2019-11-11 19:24:25
3楼2019-11-14 16:01:06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