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717 | 回复: 0 | ||
spphins510新虫 (小有名气)
|
[求助]
O2分子在金属氧化物表面吸附,自旋极化问题。
|
|
请问,想做O2在金属氧化物表面吸附,O2是三重态需要加自旋极化,但是金属氧化物本身没有磁性不用加自旋极化。 想要得到吸附能需要分别对金属氧化物、O2分析和吸附模型做几何优化。 1. 那么优化吸附模型的时候应该是只选定O2加自旋就可以吧? 2. 那单独对金属氧化物做优化的时候不用加自旋极化吗? 3. 如果我想在O2吸附后的模型上再引入一个其他的气体分子,此时O2已经不再是O2分子了,还需要对它加自旋极化吗? 新手求教,不胜感激!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