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406 | 回复: 2 | |||
| 当前主题已经存档。 | |||
[交流]
【求助】气液两相流在折流板中的传热和压降怎么算(无实验数据的情况下)
|
|||
| 我在做气液两相流在折流板中的传热和压降的计算,目前还没有试验数据,也做不了试验,希望能得到高手的指点,应该怎么算,或提供一下这方面的参考资料。谢谢!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0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3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3人回复
【全奖博士/科研助理/博后招生】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学院
已经有4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sci论文二审求助
已经有5人回复
zhlhao
金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2520.9
- 红花: 1
- 帖子: 202
- 在线: 74.5小时
- 虫号: 684644
- 注册: 2008-12-30
- 专业: 工程热物理相关交叉领域
2楼2009-06-08 22:31:24
三个小石子
荣誉版主 (职业作家)
小木虫能源部长
- EPI: 1
- 应助: 42 (小学生)
- 贵宾: 2.331
- 金币: 11926.5
- 散金: 1861
- 红花: 30
- 沙发: 17
- 帖子: 4400
- 在线: 4808.7小时
- 虫号: 684580
- 注册: 2008-12-30
- 性别: GG
- 专业: 工程热物理相关交叉领域
3楼2009-06-08 22:49:51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