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476 | 回复: 2 | |||
[交流]
以后的路怎么走 已有2人参与
|
| 本科地质专业(985院校),研究生地质专业(211);工作七年了,现在发现在企业里发展遇到瓶颈,以后的路该怎么走啊? |
» 猜你喜欢
连续4年申请青基,最后一年仍未中,难受,求大家帮忙分析专家意见
已经有64人回复
投稿求助
已经有7人回复
地球物理学和空间物理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79人回复
SCIENCE ADVANCE投稿状态咨询
已经有5人回复
城乡规划学招收调剂 1名
已经有1人回复
【招聘】科研助理+五险一金
已经有20人回复
招聘博士研究生
已经有45人回复
地质学复试调剂
已经有1人回复
夜白-CAGS
新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2225.8
- 散金: 1725
- 红花: 3
- 帖子: 606
- 在线: 93.6小时
- 虫号: 3315961
- 注册: 2014-07-09
- 专业: 矿床学
2楼2019-11-24 16:46:52
3楼2019-11-25 23:23:34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