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935 | 回复: 3 | ||
[求助]
氯二(环辛烯)铱(I)二聚体保存及颜色
|
|
求问氯二(环辛烯)铱(I)二聚体的保存。 我现在用的氯二(环辛烯)铱(I)二聚体是别人买的,大概六月份左右,类似于土的颜色,不知道文献上说的黄色是不是这个土色。。。没有放在手套箱或者干燥器保存。最近实验遇到瓶颈,氯二(环辛烯)铱(I)二聚体的环辛烯配体不能被环辛二烯取代下来。但是,看到的文献说氯二(环辛烯)铱(I)二聚体容易被氧化,不知道是不是我手上的这个试剂被氧化坏掉了。求助有此催化剂的同学,该催化剂的保存以及颜色是什么样的。 刚入催化小白,希望能遇到大神课题组回答此问题! 先谢谢啦! |
» 猜你喜欢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物所夏令营招生
已经有1人回复
γ-NiOOH的cif文件求助
已经有0人回复
物理化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83人回复
国家青年基金祈福
已经有56人回复
分子筛催化剂
已经有1人回复
青岛大学国家优青团队急招一名26年秋季入学博士(报名截止时间为6月17号下午1点)
已经有8人回复
福建理工大学资源化学专业正式获批并启动招生
已经有24人回复
Crystals(IF=2.9)- Special Issue invatation- Functional Materials
已经有0人回复
分子筛催化方向 一篇cej共一第一 可以申请上海什么学校呢
已经有2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商家推荐: (我也要在这里推广)
xuwengang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1 (幼儿园)
- 金币: 2044.6
- 散金: 45
- 红花: 2
- 帖子: 578
- 在线: 130小时
- 虫号: 910224
- 注册: 2009-11-23
- 性别: GG
- 专业: 有机合成
|
我之前用过你这个催化剂,做了好几家国产的。都没反应,后面用TCI的做出来了。再后来过了一年,买TCI的也没之前效果好,只有当初的一半活性.Tci的包装很好,可能后面也是制备工艺粗糙了,。现在大多数试剂公司都是标着进口,实际上是国产,楼主要注意了 发自小木虫IOS客户端 |
2楼2019-10-27 10:22:22
xuwengang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1 (幼儿园)
- 金币: 2044.6
- 散金: 45
- 红花: 2
- 帖子: 578
- 在线: 130小时
- 虫号: 910224
- 注册: 2009-11-23
- 性别: GG
- 专业: 有机合成
3楼2019-10-27 10:23:03
4楼2019-10-27 11:00:49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