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3229 | 回复: 7 | ||
[求助]
CSC博士联合培养 6个月 一定要申请T4?
|
|
CSC博士联合培养 6个月 一定要申请T4? 在网上看到的消息真真假假,时间也很久了,不知道是否适用现在。有没有今年刚去英国联培的?目前没有雅思成绩,T4应该拿不到吧?听说6个月的还有一个学生签证?签证中心没看到,就看到一个Standard Visitor visa....... |
» 猜你喜欢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7人回复
27年博士招生信息
已经有7人回复
无聊看看filecode
已经有8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4人回复
有机能跨方向申博吗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
已经有4人回复
kh550接枝Sio2失败求助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反应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6人回复
2楼2019-10-22 11:20:12
3楼2019-10-22 11:21:24
4楼2019-10-22 11:26:35
5楼2019-10-22 11:29:21
6楼2019-10-22 22:41:57
7楼2019-10-22 22:43:09
8楼2019-10-22 22:44:59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