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470 | 回复: 3 | ||
hittyk金虫 (正式写手)
|
[求助]
博后接访学,应该怎么办签证? 已有1人参与
|
| 准备明年走CSC的访学,原打算9月份过去。但联系的导师希望我年初就以post-doc的身份过去干活,然后续接CSC的访学。请问这种情况可以直接在第一次申请J1签证,然后中途续签么?有类似经历的可以告知下,谢谢。 |
» 猜你喜欢
27年博士招生信息
已经有7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6人回复
无聊看看filecode
已经有8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4人回复
有机能跨方向申博吗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
已经有4人回复
kh550接枝Sio2失败求助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反应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6人回复

gdycaa
捐助贵宾 (小有名气)
- 应助: 2 (幼儿园)
- 金币: 921.4
- 散金: 33
- 帖子: 232
- 在线: 33.3小时
- 虫号: 18251276
- 注册: 2019-10-17
- 专业: 企业管理
2楼2019-10-22 13:28:13
hittyk
金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3 (幼儿园)
- 金币: 3664.4
- 散金: 287
- 红花: 1
- 帖子: 495
- 在线: 862.9小时
- 虫号: 1953720
- 注册: 2012-08-24
- 性别: GG
- 专业: 海洋工程

3楼2019-10-22 15:33:52
hittyk
金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3 (幼儿园)
- 金币: 3664.4
- 散金: 287
- 红花: 1
- 帖子: 495
- 在线: 862.9小时
- 虫号: 1953720
- 注册: 2012-08-24
- 性别: GG
- 专业: 海洋工程

4楼2019-10-22 15:34:21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