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675 | 回复: 1 | ||
[求助]
癫痫
|
|
我弟弟(正处于青春期,还没发育,大概是快了)今天暑假开始,忽然出现了癫痫的症状,没有家族史,发作表现为无意识,四肢僵持,抽搐,无口吐白沫,去医院做了脑电图等检查没有发现异常(没检查出来吧),到目前发作了三次,医生建议用药,但是抗癫痫的药副作用有些大了,想问问懂这方面的朋友们有没有碰到过类似的事,是不是因为是青春期呀,过了青春期就好吗(求个心安吧,哎)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 猜你喜欢
《食品化学》-夏延斌 PDF
已经有20人回复
杂志发来清样让我校对,我做了少量修改发了回去,编辑没有回复邮件
已经有14人回复
血液系统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287人回复
想请教乙酰基吡嗪在体内的代谢途径
已经有0人回复
为什么很多杂志的增刊不被数据库收录?
已经有12人回复
非OA期刊都是质量高且不要版面费的吗?
已经有12人回复
博后特助标书里可以写个人信息吗?
已经有6人回复
今天博后公众号已经发了其他新闻了,所以特助、面上应该不会公布结果了
已经有6人回复
MCT诱导大鼠肺动脉高压的药效试验CRO求助
已经有2人回复
蹲一个今年在职申请CSC的广东友军
已经有14人回复
2326826221
新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27.8
- 红花: 1
- 帖子: 2502
- 在线: 475.2小时
- 虫号: 2961950
- 注册: 2014-02-10
- 专业: 固体力学
2楼2019-10-19 09:48:32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