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923 | 回复: 0 | ||
[求助]
GEOS-chem模型学习资料与交流
|
如题,最近在学习这个GEOS-chem模型,有没有啥学习资料之类的。![]() 有没有会这个模型的啊,一起交流下啊,感觉学起来有些吃力啊。@十八學士 |
» 猜你喜欢
326调剂帖
已经有1人回复
青C最后一年,散金祈福吧
已经有48人回复
地球物理学和空间物理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112人回复
无法从这份源码判断项目是否“获资助批准”
已经有11人回复
没中,有点难受,科研也许就到这了,回归生活吧
已经有15人回复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