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856 | 回复: 2 | ||
abcsunke木虫 (著名写手)
|
[求助]
讨论日本人狂得诺奖
|
|
进入二十一世纪以来,日本人几乎年年拿诺奖,而且这些科学家几乎有半数是在企业中科研,最终拿奖。而我国企业的原始创新能力与日本比较差距在哪些方面,创新的体制和机制如何不同,如何让企业成为真正意义创新之源;如何让科研人员不再成为房奴,车奴。如何从机制上避免企业管理者的过度管理,避免科研人员低人一等,我想这些是值得进行一定深度挖掘的问题 发自小木虫IOS客户端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atgzg
铜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56 (初中生)
- 金币: 1099.7
- 散金: 245
- 红花: 11
- 帖子: 964
- 在线: 607.4小时
- 虫号: 2878000
- 注册: 2013-12-17
- 性别: GG
- 专业: 水文地质学(含地热地质学)
2楼2019-10-13 09:26:37
3楼2019-10-15 10:14:12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