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504 | 回复: 2 | |||
[交流]
ANSYS关于应力屈服应力和切线模量的定义 已有2人参与
|
|
在计算热应力的时候,切线模量是怎么定义的?论坛里有几位大神说切线模量是屈服应力的0.1-0.001倍。但是看了很多命令流都是切线模量大于屈服应力啊? 这是怎么回事?例如下面的例子 TB,BISO,2,6,2, TBTEMP,25 TBDATA,,3.2E8,1.96E9,,,, TBTEMP,200 TBDATA,,1.67E8,1.84E9,,,, TBTEMP,600 TBDATA,,1.23E8,1.52E9,,,, TBTEMP,900 TBDATA,,1.05E8,1.27E9,,,, TBTEMP,1200 TBDATA,,0.24E8,0.2E9,,,, TBTEMP,1300 TBDATA,,0.105E8,0.07E9,,,, |
» 猜你喜欢
中!中!中!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7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yunduan082
银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42 (小学生)
- 金币: 7456
- 红花: 5
- 帖子: 556
- 在线: 273.2小时
- 虫号: 1811313
- 注册: 2012-05-11
- 性别: GG
- 专业: 金属结构材料

2楼2019-10-13 09:01:51
shgao20
专家顾问 (职业作家)
-

专家经验: +809 - 仿真EPI: 1
- 应助: 1311 (讲师)
- 金币: 13381.4
- 红花: 267
- 帖子: 3531
- 在线: 473.4小时
- 虫号: 3644138
- 注册: 2015-01-14
- 专业: 动力学与控制
- 管辖: 仿真模拟
3楼2019-10-13 10:07:24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