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452 | 回复: 5 | |||
| 当前主题已经存档。 | |||
[交流]
【讨论】有没有搞陨石研究的啊
|
|||
|
有没有搞陨石研究的啊 或者晓得什么地方搞陨石研究啊 谢谢告诉一下 [ Last edited by xinmeng8803 on 2009-6-5 at 16:57 ] |
» 猜你喜欢
地幔环流说2.0
已经有18人回复
计划投资2亿的特提斯计划动力机制问题,魔都民工挑战中科院相关人员,谁的更有道理?
已经有11人回复
地球物理学和空间物理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286人回复
香港城市大学 数据科学系+能源与环境学院 李堂华 课题组诚招全奖博士/博士后/研究助理
已经有51人回复
sdxn
木虫 (小有名气)
- EPI: 1
- 应助: 0 (幼儿园)
- 贵宾: 0.005
- 金币: 5191.9
- 帖子: 269
- 在线: 326.5小时
- 虫号: 443967
- 注册: 2007-10-27
- 专业: 土壤学
2楼2009-06-05 19:30:09
3楼2009-06-06 02:20:39
4楼2009-06-07 15:19:39
亚克西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1 (幼儿园)
- 金币: 2117.2
- 散金: 2172
- 红花: 14
- 帖子: 908
- 在线: 261.4小时
- 虫号: 716654
- 注册: 2009-03-06
- 专业: 实验地球化学和计算地球化
5楼2009-06-07 21:36:41
6楼2009-06-15 15:48:42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