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609 | 回复: 2 | |||
[求助]
锂硫电池正极怎么载硫 已有2人参与
|
|
我想问下各位伙伴,你们一般是怎么样载硫的?我有两种方法,不知道哪个比较好,一个是把自己物质和硫粉研磨完了,包上锡纸在气氛炉里烧;一个是在反应釜里载硫。第一个我在想会不会硫蒸气随保护气体排出,第二个,又想会不会没有气氛保护,直接被氧化!不知道你们那边还有什么更好的建议,感谢交流和分享!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3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guxue
专家顾问 (知名作家)
学习使人进步
-

专家经验: +1784 - IN-EPI: 14
- 应助: 2373 (讲师)
- 贵宾: 1.086
- 金币: 41316.4
- 散金: 102
- 红花: 158
- 帖子: 6493
- 在线: 614.2小时
- 虫号: 538944
- 注册: 2008-04-03
- 专业: 无机非金属类光电信息与功
- 管辖: 无机非金属

2楼2019-10-03 15:40:47
wl1114309005
金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29 (小学生)
- 金币: 1807.2
- 散金: 2168
- 红花: 41
- 帖子: 1033
- 在线: 132.2小时
- 虫号: 2754504
- 注册: 2013-10-26
- 性别: GG
- 专业: 电化学

3楼2020-09-28 19:51:23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