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721 | 回复: 2 | |||
[交流]
ANSYS关于应力的一个简单问题 已有1人参与
|
|
各位大神:问一个简单的问题 小弟加载热源的时候是选择每个载荷步的节点,加载热源,计算温度场。如果转成应力分析的话,用不用还是继续选择每个载荷步的节点,读入温度场,计算应力? 还是不用选择每个载荷步的节点,直接用载荷步的时间读入载荷步的温度,计算应力?小弟试了一些感谢两种方法计算结果有差别,是不是跟这个原因有关系? |
» 猜你喜欢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2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3人回复
【全奖博士/科研助理/博后招生】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学院
已经有4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sci论文二审求助
已经有5人回复
shgao20
专家顾问 (职业作家)
-

专家经验: +809 - 仿真EPI: 1
- 应助: 1311 (讲师)
- 金币: 13381.4
- 红花: 267
- 帖子: 3531
- 在线: 473.4小时
- 虫号: 3644138
- 注册: 2015-01-14
- 专业: 动力学与控制
- 管辖: 仿真模拟
2楼2019-10-02 09:07:56
3楼2019-10-02 11:14:24











回复此楼
346507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