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079 | 回复: 4 | ||
xiaolu0704金虫 (正式写手)
|
[求助]
厌氧培养过程中的一些问题,求助大神! 已有1人参与
|
|
1.最近在做厌氧培养,发酵液灭完菌后有一些黑色的小颗粒是什么东西呀?发酵液里有氯化血红素、胆汁盐、刃天青、半胱氨酸盐酸盐等 2.刃天青是指示剂?发酵液配置好后颜色感觉是偏黑色,这个颜色对吗?为什么看好多资料说加入刃天青颜色是粉红色?无氧的话再变成无色@天使托 |
» 猜你喜欢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7人回复
27年博士招生信息
已经有7人回复
无聊看看filecode
已经有8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4人回复
有机能跨方向申博吗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
已经有4人回复
kh550接枝Sio2失败求助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反应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6人回复

2楼2019-09-22 11:23:00
原子核555
金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19 (小学生)
- 金币: 1045.2
- 散金: 32
- 帖子: 921
- 在线: 37小时
- 虫号: 17201890
- 注册: 2019-09-03
- 性别: GG
- 专业: 微生物生理与生物化学
3楼2019-09-22 18:08:30
xiaolu0704
金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1037.3
- 红花: 2
- 帖子: 316
- 在线: 37.8小时
- 虫号: 11141780
- 注册: 2018-11-04
- 性别: MM
- 专业: 食品科学基础

4楼2019-09-22 18:14:13
送红花一朵 |
本帖内容被屏蔽 |
5楼2020-10-09 00:40:14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