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338 | 回复: 3 | ||
seasn铁虫 (正式写手)
|
[求助]
请问抽滤为什么是从中间先开始干?
|
| 使用抽滤的方法做GO膜,但是抽滤形成的膜一直是中间薄边缘厚,而且发现抽滤过程中是从中间开始干,慢慢延伸到边缘直至完全干。所以想问膜中间薄边缘厚和这个抽滤过程中中间先干有关系吗?如何解决中间薄的问题呢?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Genifer
至尊木虫 (文坛精英)
金币杀手
- 应助: 5 (幼儿园)
- 金币: 13552.5
- 红花: 1
- 帖子: 13919
- 在线: 143.5小时
- 虫号: 9505517
- 注册: 2018-07-17
- 专业: 无机材料化学

2楼2019-09-21 17:24:38
Genifer
至尊木虫 (文坛精英)
金币杀手
- 应助: 5 (幼儿园)
- 金币: 13552.5
- 红花: 1
- 帖子: 13919
- 在线: 143.5小时
- 虫号: 9505517
- 注册: 2018-07-17
- 专业: 无机材料化学

3楼2019-09-21 17:26:14
seasn
铁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558.5
- 散金: 609
- 帖子: 325
- 在线: 14.6小时
- 虫号: 5056826
- 注册: 2016-09-25
- 性别: GG
- 专业: 无机材料化学
4楼2019-09-22 00:08:30











回复此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