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042 | 回复: 4 | ||
[求助]
MS中构建界面模型时候错配度的值和Bramfitt二维错配度理论的计算方法一样吗?
|
|
如题,MS中构建界面模型的时候会提示有个错配度的值,这个值是怎么算出来的?最近在看文献的时候有的文献中提到了Bramfitt two-dimensional lattice mismatch 理论计算错配度,就想问一下M中提示的和这个理论的计算方法一样吗? 求大神解答,本人刚学第一性原理好多不懂。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T大仁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1 (幼儿园)
- 金币: 4146.5
- 散金: 229
- 红花: 4
- 帖子: 708
- 在线: 117.6小时
- 虫号: 4172569
- 注册: 2015-10-25
- 性别: GG
- 专业: 冶金化工与冶金反应工程学

2楼2019-09-19 15:30:54
|
就是正常的构建界面模型啊,什么模块我也不太清楚,MS软件一般搭建模型的时候不是可以显示错配度大小吗,我就是不清楚这个值和文献上提到的二维错配度计算理论是不是一样的。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3楼2019-09-20 12:22:20
T大仁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1 (幼儿园)
- 金币: 4146.5
- 散金: 229
- 红花: 4
- 帖子: 708
- 在线: 117.6小时
- 虫号: 4172569
- 注册: 2015-10-25
- 性别: GG
- 专业: 冶金化工与冶金反应工程学

4楼2019-09-20 17:09:31
15313151223
禁虫 (小有名气)
|
本帖内容被屏蔽 |
5楼2020-05-02 00:25:24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