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096 | 回复: 4 | |||
942144320新虫 (小有名气)
|
[交流]
想和大家交流下关于聚氨酯消泡剂的问题 已有2人参与
|
|
现在正在做蓖麻油基聚氨酯材料,底物反应完毕后,在塑料管中加入HDI和催化剂搅一搅,铺膜的时候发现膜里面有气泡产生,关于这个问题的成因可能是由于底物里面含有少量水(反应前蓖麻油前处理过,反应时通氮气),也可能是应为空气中的水分,不过这个气泡是从里面产生,所以有点疑惑。现在有新的方案,1.准备在底物反应时加入HDI把R值控制在0.7左右,然后取出底物加入适量HDI和催化剂铺膜。2.取出底物然后加入HDI和三乙烯二胺让水和NCO反应然后再加入有机锡催化剂。大家可以交流一下这方面的经验吗,想请教大家是怎么做的 发自小木虫IOS客户端 |
» 猜你喜欢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7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5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7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商家推荐: (我也要在这里推广)
2楼2019-09-17 08:36:34
3楼2019-09-18 13:17:57
4楼2019-09-18 13:23:04
942144320
新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1047.7
- 散金: 30
- 帖子: 289
- 在线: 34.5小时
- 虫号: 14735362
- 注册: 2019-03-26
- 专业: 有机合成
5楼2019-09-18 21:20:26











回复此楼
942144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