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400 | 回复: 0 | ||
[求助]
请教:关于临床预测模型
|
| 请教一下:如果按照2:1将数据分为建模组和验证组。在使用建模组数据建立模型后,放到验证组进行验证,这个步骤叫做内部验证吗? |
» 猜你喜欢
每个模块撒一点
已经有9人回复
每个模块撒一点
已经有6人回复
遗传学与生物信息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189人回复
江南大学袁凤来教授团队食源性疾病博士招生
已经有1人回复
江南大学第二批博士招生开始,医学院袁凤来教授团队食源性疾病博士招生 2名
已经有2人回复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