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609 | 回复: 1 | ||
[求助]
血清和肝脏 已有1人参与
|
|
我用造高脂血症小鼠模型,模型组血清的TG HDL 一直偏低,后面给药反而越低,后来检测肝脏TG 也是比正常组低很多,TC等指标是正常的,想请教下是怎么回事呢? 发自小木虫IOS客户端 |
» 猜你喜欢
申请相关策略
已经有1人回复
求助间α抑制剂蛋白等电点
已经有0人回复
特种医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60人回复
丙酮作溶剂旋蒸是不是比氯仿作溶剂旋蒸合成的纳米粒颗粒大?
已经有0人回复
纳米铈负载疏水性药物有哪些常用的方法
已经有0人回复
硕士调剂
已经有2人回复
A区考研调剂分享
已经有0人回复
硕士调剂
已经有0人回复
2楼2019-09-09 10:56:08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