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459 | 回复: 0 | |||
木叶林森铜虫 (小有名气)
|
[交流]
冻存血浆对血小板有影响吗?
|
|
想要做血小板相关研究,先把血浆提取出来,-80冻存,之后等试剂买回来了再提取血小板对其活性有影响吗?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 猜你喜欢
医科403求调剂
已经有1人回复
如何在论文中正确使用 Et Al.
已经有2人回复
康复医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155人回复
学术写作如何进行有效的过渡(Transitions) ?
已经有0人回复
学术论据的结构应该如何撰写
已经有2人回复
中国中药杂志可以添加共同第一作者吗!!!!!!
已经有5人回复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