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609 | 回复: 6 | |||
| 当前主题已经存档。 | |||
star19831106木虫 (著名写手)
|
[交流]
【求助完毕】求助:"略嫌不足的是"之类的意思用英语如何表达
|
||
|
略嫌不足的是, 美中不足的是, 之类的意思如何表达? 谢谢!!! [ Last edited by qingshaojun0823 on 2009-8-20 at 17:07 ] |
» 猜你喜欢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反应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6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10人回复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2楼2009-06-01 11:08:03
star19831106
木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1 (幼儿园)
- 金币: 1439.2
- 散金: 683
- 红花: 2
- 帖子: 1098
- 在线: 375.6小时
- 虫号: 440154
- 注册: 2007-10-26
- 性别: GG
- 专业: 机构学与机器人
3楼2009-06-01 11:29:16
4楼2009-06-01 12:52:38
star19831106
木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1 (幼儿园)
- 金币: 1439.2
- 散金: 683
- 红花: 2
- 帖子: 1098
- 在线: 375.6小时
- 虫号: 440154
- 注册: 2007-10-26
- 性别: GG
- 专业: 机构学与机器人
5楼2009-06-01 13:44:22
6楼2009-06-06 09:44:10
shiningpup
金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2 (幼儿园)
- 金币: 1250.7
- 散金: 331
- 红花: 1
- 帖子: 427
- 在线: 212.8小时
- 虫号: 585246
- 注册: 2008-08-08
- 专业: 环境污染化学

7楼2009-06-11 07:34:03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