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8111 | 回复: 39 | ||||
[交流]
已中基金带不走,是否影响之后在新单位申报项目 已有20人参与
|
||||
|
离职后面上基金获批,如果学校不同意更改依托单位的话。看到很多情况的做法是和学校协商在新单位完成课题,经费回来报销,那这种情况在这个项目没有结题前,在新单位再申报国自然有没有影响,因为申请书中有一条是得说明与在研课题依托单位不一致的原因。新单位是在西部,换到新单位后也有考核指标,想着到时候可以申报地区基金之类的,但是如果要等这个面上结题后才能再申请,那考核指标没法完成了。所以想问下和单位的这种协商结果是否可行,看国自然基金管理条例里的规定,如果我离职,单位有权利终止项目或更改项目负责人的,好惆怅啊。不知道该怎么办,求过来人指点。 发自小木虫IOS客户端 |
» 收录本帖的淘帖专辑推荐
基金和论文的那些事 |
» 猜你喜欢
投稿Elsevier的杂志(返修),总是在选择OA和subscription界面被踢皮球
已经有6人回复
中科院杭州医学所招收博士生一名(生物分析化学、药物递送)
已经有4人回复
求个博导看看
已经有18人回复
自荐读博
已经有6人回复
青基代表作,AAAI之类的A会的special track在国内认可度高吗?还是归为workshop之流?
已经有3人回复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激光智能制造】课题组招收硕士
已经有6人回复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张培磊教授团队招收博士生
已经有4人回复
临港实验室与上科大联培博士招生1名
已经有9人回复
写了一篇“相变储能技术在冷库中应用”的论文,论文内容以实验为主,投什么期刊合适?
已经有6人回复
狂处士
铁杆木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130 (高中生)
- 贵宾: 0.028
- 金币: 19426.9
- 散金: 1774
- 红花: 12
- 帖子: 2844
- 在线: 500.1小时
- 虫号: 706357
- 注册: 2009-02-22
- 性别: GG
- 专业: 污染物行为过程及其环境效

4楼2019-08-18 08:16:17
polymermath
银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5 (幼儿园)
- 金币: 204.4
- 散金: 832
- 红花: 18
- 帖子: 481
- 在线: 277.5小时
- 虫号: 3331108
- 注册: 2014-07-20
- 专业: 高分子物理与高分子物理化
22楼2019-08-18 10:18:57
polymermath
银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5 (幼儿园)
- 金币: 204.4
- 散金: 832
- 红花: 18
- 帖子: 481
- 在线: 277.5小时
- 虫号: 3331108
- 注册: 2014-07-20
- 专业: 高分子物理与高分子物理化
24楼2019-08-18 10:27:33
cjx1982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3 (幼儿园)
- 金币: 2184.9
- 帖子: 516
- 在线: 254.1小时
- 虫号: 144447
- 注册: 2005-12-23
- 性别: GG
- 专业: 高分子组装与超分子结构
21楼2019-08-18 10:09:31
小君5280
新虫 (知名作家)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3953.4
- 散金: 587
- 红花: 28
- 沙发: 4
- 帖子: 5315
- 在线: 622.3小时
- 虫号: 1487657
- 注册: 2011-11-12
- 性别: GG
- 专业: 金属材料的合金相、相变及
2楼2019-08-18 07:34:07
6楼2019-08-18 08:22:29
|
是吗?有这项规定吗?我看今年的项目变更管理条例里写着项目负责人离职不在是依托单位科研工作人员的,依托单位有权终止或更改负责人。现在离职手续办的拖拖拉拉,加上这个事,感觉阻力更大,担心单位以项目终止或变更项目负责人威胁不让走了。 发自小木虫IOS客户端 |
7楼2019-08-18 08:23:23
|
按理可以这么说。但说实话我申报项目和我们学校估计还真一点关系没有,从事的方向和申报的学科和所在的学院完全不相关。七月份的时候其他获批的老师都早已经从学院领导及学校领导那里获得消息,而我一点消息也没有,所以一直以为自己没中。这也是我想离职的原因,方向太不一致,做实验也没条件,当初是因为我老公来这个城市工作了,而这个小地方没有什么学校,当时学院的院长觉得我条件好所以把我留下了。第一年拿到青基,后面陆续拿到省自然和博士后基金,报的学科方向也一直是自己做的,一直是个人单打独斗,在学院其他方面都受压制,到现在还是个小讲师,这可是一个排名四百多的学校啊。所以觉得呆的没意思,今年合同正好到期,想走人。 发自小木虫IOS客户端 |
14楼2019-08-18 08:38:13
20楼2019-08-18 09:44:32
26楼2019-08-18 10:40:09
32楼2019-08-18 13:51:49
|
你们都厉害,我所在的学校是个末流二本,每年项目都是个位数。原本打算以后消停过日子找了个更差的学校,现在问题一是担心学校不同意更。二是,如果两边都同意了,基金委会不会认为新单位没有条件而不同意。像您这种985院校带走应该会容易点。 发自小木虫IOS客户端 |
33楼2019-08-18 14:19:46
36楼2019-08-18 17:02:58
lb240915
新虫 (文坛精英)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13002.1
- 散金: 8422
- 红花: 18
- 沙发: 2
- 帖子: 13438
- 在线: 256.5小时
- 虫号: 7018658
- 注册: 2017-08-02
- 专业: 天然有机化学
3楼2019-08-18 08:00:15
lyf1850
至尊木虫 (文坛精英)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44014.6
- 散金: 700
- 红花: 91
- 沙发: 11
- 帖子: 48620
- 在线: 481.6小时
- 虫号: 978826
- 注册: 2010-03-22
- 性别: GG
- 专业: 临床兽医学

5楼2019-08-18 08:21:54
虫鹰翔宇
新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10026.8
- 散金: 100
- 红花: 7
- 沙发: 8
- 帖子: 2570
- 在线: 75.6小时
- 虫号: 6570905
- 注册: 2017-05-20
- 专业: 数论
8楼2019-08-18 08:24:03
9楼2019-08-18 08:24:49
10楼2019-08-18 08:27:29







回复此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