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218 | 回复: 1 | ||
[求助]
超级急急急!!!大神们,我想求助关于OGTT的问题
|
|
各位大佬,本人近期拟行一项临床试验,原计划使用口服最小模型(Bergman 微小模型的发展),但是研究下来,发现需要很夯实的数学基础,目前本人还未研究出来,遂想若实在不行,则设置多点OGTT实验,来反应一些指标。所以 有问题如下: 有无大神使用过口服最小模型,万分火急,跪求指导; 有没有大佬使用过多点OGTT,进行数据评估。本人常见HOMAIR、HOMAB的分析,但仅仅利用到空腹数据,如何充分利用OGTT结果,要设计几个点比较好? 急急急急急,求指导啊~ 发自小木虫IOS客户端 |
» 猜你喜欢
无
已经有1人回复
美国犹他大学(University of Utah)医学院 郭宏超实验室招聘1-2名博士后
已经有1人回复
医学免疫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116人回复
美国犹他大学(University of Utah)医学院 郭宏超(Hongchao Guo)实验室招聘博士后
已经有0人回复
346分护理学硕求调剂
已经有2人回复
氮气通入加热系统造成的影响
已经有0人回复
生物医药-大湾区范江霖老师课题组招收若干名硕士研究生
已经有0人回复
2楼2020-05-29 09:44:34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