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801 | 回复: 3 | |||
[交流]
想用comsol模拟血液分离ctc,请问参数什么的该怎么设置? 已有2人参与
|
|
本身也不是学流体力学出身,comsol也是第一次用,有没有大神指导下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sci论文二审求助
已经有5人回复
2楼2019-07-25 17:01:45
常熟的月亮
新虫 (初入文坛)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135.6
- 帖子: 32
- 在线: 13.3小时
- 虫号: 3797974
- 注册: 2015-04-09
- 性别: GG
- 专业: 计算机科学的基础理论

3楼2019-07-25 17:50:52

4楼2019-07-25 22:46:23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