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093 | 回复: 1 | |||
Alexander94木虫 (正式写手)
|
[交流]
关于comsol里面设置理想导体
|
|
请问一下在comsol里面怎么把一个长方体设置成理想的导体啊,或者在二维建模里面把长方形设置成理想的导体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 猜你喜欢
27年博士招生信息
已经有7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6人回复
无聊看看filecode
已经有8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4人回复
有机能跨方向申博吗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
已经有4人回复
kh550接枝Sio2失败求助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反应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6人回复

Mc22105165
铜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943.7
- 帖子: 211
- 在线: 14.3小时
- 虫号: 13102457
- 注册: 2018-12-08
- 性别: GG
- 专业: 电力电子学
★
小木虫: 金币+0.5, 给个红包,谢谢回帖
小木虫: 金币+0.5, 给个红包,谢谢回帖
| 理想导体内没有电场和磁场,在单纯研究电磁场问题时不必对内部建模,可以考虑使用PEC条件,参见理想导体球的实例http://cn.comsol.com/model/compu ... ucting-sphere-10332以及关于边界条件的介绍https://cn.comsol.com/blogs/mode ... magnetics-problems/ |
2楼2020-02-17 14:01:53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