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421 | 回复: 0 | ||
[求助]
求教一个有关静电力的基础问题
|
|
最近用MD计算了一下静电力吸附力随着温度变化,发现静电吸附力随着温度升高而升高。 可是在写论文的过程中,想把这个规律用比较物理的方式描述下。自己折腾了很久,都没有找到一篇论文对这个方面进行研究。 感觉可能是这个问题太基础了,应该在电动力学教材里面找答案。 我自己感觉是温度增高,离子震动增加,而静电力增加。可是这么解释,我自己觉得有点太潦草了,想多说两句,尤其是离子震动增加而导致静电力增加的部分。 所以请教一下各位虫友,能不能给一点关于静电吸附力和温度之间关系的论文,或者给我一个寻找答案的方向。 多谢 |
» 猜你喜欢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3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