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752 | 回复: 2 | ||
[求助]
三方协议,报到证,档案,合同
|
|
大家好,我是今年6月毕业的本科生,毕业前跟一家公司签订了三方协议(违约金5000),我毕业前先过来实习几个月之后发现不想继续干了,我现在还没有交报到证(报到部门是公司这边的人力资源局),档案还没从学校寄出,我也还没签劳动合同,这种情况下我提离职要交违约金吗?还是说我可以签了劳动合同(我其他同学签合同时没要求交报到证)几天后提辞职,这样可以不需要交违约金了吗? 请大家帮帮我,真的很急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2楼2019-07-04 13:46:21
3楼2019-07-04 13:47:31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