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807 | 回复: 1 | ||
[求助]
读博前考主治好还是直接读博好?
|
|
本人已拿到海外博士录取通知书,入学时间自定,还有整整一年就可以考主治,请问各位是考完主治再开始读博好,还是马上读博好?本人现在教学医院工作,有意向转去医学院工作,晋升系统不同,考主治还有意义吗? 发自小木虫IOS客户端 |
» 猜你喜欢
临床医学重症医学科288求调剂
已经有0人回复
临床医学288求B区调剂
已经有0人回复
泌尿系统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292人回复
2023CSC访问学者啥时候出结果
已经有35人回复
散金祈福,希望今年得中
已经有67人回复
344临床求调剂
已经有0人回复
请问哪位有Nature Electronics期刊的权限,想要下载几篇论文
已经有0人回复
1051求调剂,已过六级,英语一60,有科研经历,有意向可电话或邮箱联系
已经有0人回复
大修返回已经8周,发金币祈求个顺利
已经有31人回复
有做有机合成的朋友没
已经有41人回复
2楼2019-06-25 14:22:48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