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621 | 回复: 1 | |||
[交流]
ANSYS做应力分析单元转换 已有1人参与
|
|
各位大神: 小弟用一下命令流定义单元计算温度场,然后再用etchg,tts转换成结构单元计算,这样做是不是不对啊? !* KEYW,PR_THERM,1 !* ET,1,SOLID70 !* ET,2,MESH200 !* KEYOPT,2,1,6 KEYOPT,2,2,0 !* !* |
» 猜你喜欢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2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3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3人回复
【全奖博士/科研助理/博后招生】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学院
已经有4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sci论文二审求助
已经有5人回复
shgao20
专家顾问 (职业作家)
-

专家经验: +809 - 仿真EPI: 1
- 应助: 1311 (讲师)
- 金币: 13381.4
- 红花: 267
- 帖子: 3531
- 在线: 473.4小时
- 虫号: 3644138
- 注册: 2015-01-14
- 专业: 动力学与控制
- 管辖: 仿真模拟
2楼2019-06-17 08:07:08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