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93 | 回复: 1 | |||
| 当前主题已经存档。 | |||
[交流]
【求助完毕】接头分子,英文应该用adaptor 还是 adapter?
|
|||
|
我们常说的细胞内的接头分子,英文应该用adaptor 还是 adapter? 哇噻,木虫是越办越细致啊,我也来凑个热闹,愿坛子红红火火啊 ![]() [ Last edited by qingshaojun0823 on 2009-8-14 at 11:23 ] |
» 猜你喜欢
无聊看看filecode
已经有4人回复
求助!!
已经有4人回复
kh550接枝Sio2失败求助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反应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6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10人回复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lby1258
荣誉版主 (文学泰斗)
地~~低~~
- 应助: 44 (小学生)
- 贵宾: 9.167
- 金币: 64442.8
- 散金: 8562
- 红花: 82
- 沙发: 847
- 帖子: 55026
- 在线: 1965.8小时
- 虫号: 349039
- 注册: 2007-04-19
- 性别: GG
- 专业: 有机高分子功能材料
- 管辖: 论文投稿

2楼2009-05-24 08:09:28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