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107 | 回复: 1 | |||
[交流]
19年研一病理学新生,想问问各位前辈。进来看看吧。 已有1人参与
|
|
我本科是学的生物科学,研究生考的重医基础医学院的病理学,现在感觉很迷茫不知道今后的规划和发展,还没选导师我准备选一个好一点的博导还是硕导呢?我这个读了病理出来干嘛还没有清晰的定位,硕士出来能干嘛呢?听说只能当技师,这个在三甲好吗?或者也可以去外企工作吗?家里经济不能支持我读到博士了,如果读博士该怎么规划呢?还有目前要开学了,我需要准备些什么呢?真的很迷茫。谢谢各位前辈看了这么多。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 本帖已获得的红花(最新10朵)
» 猜你喜欢
差之毫厘,失之千里
已经有28人回复
科研孤儿,莫名的开始蕉绿~~~~
已经有22人回复
微生物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67人回复
国自然
已经有9人回复
求国考税务机关招考面试辅导
已经有0人回复
关于凝血功能紊乱定义的高质量英文文献
已经有0人回复
2楼2019-06-10 14:08:40











回复此楼
冬眠的小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