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874 | 回复: 3 | |||
| 【有奖交流】积极回复本帖子,参与交流,就有机会分得作者 笃信2019 的 100 个金币 | |||
[交流]
IEEE SERVICES 2019注册问题咨询
|
|||
|
研二小硕士,4月份中了一篇IEEE SCC,第一次需要出国参加会议。一直在忙着写其他的论文,就把注册会议的事情放着了,前两天编辑来邮件催注册。看了下,官网的注册信息,如下图,这都是啥意思?注册了会议还得注册论文吗?我和小导师一起去,都不是IEEE会员,这共需要多少钱啊?刚入门的小白,求前辈们指点,谢谢 发自小木虫IOS客户端 |
» 猜你喜欢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sci论文二审求助
已经有5人回复
2楼2019-06-10 01:41:08
3楼2019-06-10 01:42:02
|
4楼2019-06-10 07:17:09











回复此楼
笃信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