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383 | 回复: 9 | ||||
| 当前主题已经存档。 | ||||
[交流]
烟气脱硝中的气体分析仪器
|
||||
|
我准备做的烟气脱硝实验中,只有NH3、NO、O2和平衡气N2,气体分析是不是要用烟气分析仪,一般用什么品牌的啊?能用色谱吗?色谱和烟气分析仪的区别在哪里? 在这方面还懂的很少,希望大家帮忙解答一下,非常感谢! |
» 收录本帖的淘帖专辑推荐
试验相关-烟气分析仪 |
» 猜你喜欢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物所夏令营招生
已经有1人回复
γ-NiOOH的cif文件求助
已经有0人回复
专业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95人回复
国家青年基金祈福
已经有58人回复
分子筛催化剂
已经有1人回复
青岛大学国家优青团队急招一名26年秋季入学博士(报名截止时间为6月17号下午1点)
已经有8人回复
福建理工大学资源化学专业正式获批并启动招生
已经有27人回复
Crystals(IF=2.9)- Special Issue invatation- Functional Materials
已经有0人回复
分子筛催化方向 一篇cej共一第一 可以申请上海什么学校呢
已经有2人回复
求助共晶分子筛的电镜图分析,有偿
已经有0人回复
leisurezone
金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1099.8
- 散金: 11
- 帖子: 87
- 在线: 3小时
- 虫号: 317567
- 注册: 2007-03-04
- 性别: GG
- 专业: 污染控制化学

2楼2009-05-21 21:43:43
3楼2009-05-21 21:59:40
4楼2009-05-21 22:36:00
leisurezone
金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1099.8
- 散金: 11
- 帖子: 87
- 在线: 3小时
- 虫号: 317567
- 注册: 2007-03-04
- 性别: GG
- 专业: 污染控制化学

5楼2009-05-22 12:24:47
★
zouzhq(金币+1,VIP+0):谢谢应助,欢迎来催化版! 5-22 19:51
zouzhq(金币+1,VIP+0):谢谢应助,欢迎来催化版! 5-22 19:51
|
借问一下,有没有可以实时定量采集这几种气体的?? 参照下这个帖子:http://muchong.com/bbs/viewthread.php?tid=1289649 |
6楼2009-05-22 17:30:13
dustway
金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2 (幼儿园)
- 金币: 1214.3
- 散金: 17
- 红花: 1
- 帖子: 705
- 在线: 61小时
- 虫号: 661060
- 注册: 2008-11-24
- 性别: MM
- 专业: 高分子合成化学
7楼2009-05-22 19:32:40
8楼2009-09-28 10:42:14
wtu123
金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579.9
- 散金: 21
- 帖子: 216
- 在线: 32.7小时
- 虫号: 918591
- 注册: 2009-12-02
- 性别: GG
- 专业: 传递过程
9楼2009-12-04 15:59:02

10楼2009-12-04 17:08:55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