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571 | 回复: 16 | |||
| 当前主题已经存档。 | |||
[交流]
关于二氧化钛焙烧问题
|
|||
|
我是用溶胶-凝胶法制备的二氧化钛,此前用500度焙烧二氧化钛,保温3小时,烧出来的二氧化钛表层都是灰色,我想可能是有机物燃烧不完全,每次都逐渐加高焙烧温度,可是今天都加到650度了,另外还焙烧了5个小时,表层还是灰色,这是怎么回事呢?还望高人指点 另,这次还尝试做了镧掺杂的二氧化钛,烧出来颜色是呈黄色的,这是正常的么? |
» 猜你喜欢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物所夏令营招生
已经有1人回复
γ-NiOOH的cif文件求助
已经有0人回复
化学工程及工业化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77人回复
国家青年基金祈福
已经有58人回复
分子筛催化剂
已经有1人回复
青岛大学国家优青团队急招一名26年秋季入学博士(报名截止时间为6月17号下午1点)
已经有8人回复
福建理工大学资源化学专业正式获批并启动招生
已经有27人回复
Crystals(IF=2.9)- Special Issue invatation- Functional Materials
已经有0人回复
分子筛催化方向 一篇cej共一第一 可以申请上海什么学校呢
已经有2人回复
求助共晶分子筛的电镜图分析,有偿
已经有0人回复
2楼2009-05-21 21:06:22
petrocatal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23 (小学生)
- 贵宾: 0.01
- 金币: 3436.6
- 红花: 1
- 帖子: 959
- 在线: 299.5小时
- 虫号: 557856
- 注册: 2008-05-13
- 性别: GG
- 专业: 有机化工

3楼2009-05-21 21:11:19
sunny081883
银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627.5
- 红花: 1
- 帖子: 64
- 在线: 36.9小时
- 虫号: 743397
- 注册: 2009-04-08
- 性别: MM
- 专业: 催化化学
4楼2009-05-21 22:13:43
5楼2009-05-21 23:32:03
chuhua5375
金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543.4
- 红花: 1
- 帖子: 68
- 在线: 32.2小时
- 虫号: 662755
- 注册: 2008-11-26
- 专业: 其他无机非金属材料
6楼2009-05-22 07:58:00
weizhentao15323
金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2342.5
- 帖子: 378
- 在线: 11.6小时
- 虫号: 517274
- 注册: 2008-03-03
- 专业: 光谱分析
7楼2009-05-22 08:25:58
8楼2009-05-22 10:59:36
9楼2009-05-22 11:25:50
10楼2009-05-22 11:26:42











回复此楼
看看,向大家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