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500 | 回复: 1 | |||
[交流]
檀香挥发油薄层 已有1人参与
|
|
有没有人跑过檀香挥发油薄层,檀香醇作对照品,相应位置总是有两个点分不开,尝试了一般跑挥发油成分的系统都分不开,试过加入不同比例乙酸效果也不明显,该如何调整,要换展开系统吗,换的话该朝什么方向换,或者加什么调节剂,有没有人告之一二,,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 猜你喜欢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jiyannangxj
至尊木虫 (著名写手)
美女搞科研
- PhEPI: 1
- 应助: 181 (高中生)
- 贵宾: 0.013
- 金币: 13101.5
- 散金: 32
- 红花: 109
- 帖子: 2948
- 在线: 631.1小时
- 虫号: 965914
- 注册: 2010-03-09
- 性别: MM
- 专业: 天然有机化学
2楼2019-05-23 16:16:07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