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3369 | 回复: 28 | |||
[交流]
菌液与电导率
|
|
本科非微生物专业,现在做毕业实验选了做菌机制的实验室,遇到了实验瓶颈,还请各位大佬们帮帮我啊,马上查论文了。。。 这几天在做菌加药后的电导率问题,发现每回加MIC药浓的菌液的电导率永远比未加药的菌液(只加LB和菌液)要小,我看文献上给的电导率都是加药的电导率大,实验室本科生们都做的结果与文献相反。 电导率仪型号是DDS_11A,用的时候是用菌液校准到常数0.956,再调量程测的。 菌液是测OD600=0.5然后稀释了100倍,加的药浓度也就是自己测得MIC值。 还请大佬们多多批评我,让我知道问题出到哪了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 猜你喜欢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1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2楼2019-05-16 21:10:58
3楼2019-05-16 21:11:25
4楼2019-05-16 21:11:44
5楼2019-05-16 21:12:10
6楼2019-05-16 21:12:59
7楼2019-05-16 21:13:12
8楼2019-05-16 21:19:51
9楼2019-05-16 21:20:08
10楼2019-05-16 21:20:54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