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392 | 回复: 3 | |||
| 当前主题已经存档。 | |||
6sbiam至尊木虫 (著名写手)
|
[交流]
【求助】哪位做过酸酐与端羟基聚酯(醚)这个实验?请指点!
|
||
|
想合成端羧基的聚酯(醚),试验了均苯酸酐与端羟基聚酯(醚)、丁二酸酐与端羟基聚酯(醚),总感觉反应时间、温度不好确定,不知哪位做个这方面的试验,请指点! 我希望是丁二酸酐与聚合物,因为感觉均苯酸酐生成的羧基酸性太强——我要利用羧基再反应——丁二酸酐的应该低一些! 恳请指点! 忘了说,我现在的试验条件:65~70度,DMF溶剂,N,N-二甲基氨基吡啶做催化剂,采用“一锅煮”的方法,感觉反应6~7小时后还没有反应完全——我希望能控制在7小时以内——之所以这个时间是便于每天的工作,我不喜欢加班,同时也为事后的大规模合成奠定基础。 另外如果哪位做个苯酐与-NCO反应的话,也请指点! [ Last edited by 6sbiam on 2009-5-20 at 19:54 ] |
» 猜你喜欢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7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5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7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2楼2009-07-02 16:30:06
6sbiam
至尊木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10 (幼儿园)
- 贵宾: 0.01
- 金币: 16039.8
- 散金: 768
- 红花: 15
- 帖子: 1657
- 在线: 400.4小时
- 虫号: 631853
- 注册: 2008-10-20
- 性别: GG
- 专业: 涂料
3楼2009-07-08 07:09:25
落崖惊
铁杆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24 (小学生)
- 金币: 6638.3
- 散金: 114
- 红花: 31
- 帖子: 840
- 在线: 455.7小时
- 虫号: 645304
- 注册: 2008-11-04
- 性别: GG
- 专业: 药物毒理

4楼2009-11-08 21:08:16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