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526 | 回复: 0 | ||
[求助]
婴幼儿直肠给退烧药的不良反应
|
|
请问各位老师,直肠给药不经肝脏代谢,避免了肝脏的首过效应,提高了生物利用度,那相应的毒副作用是不是也增加,想给小孩直肠给退烧药布洛芬或对乙酰氨基酚,这两种药产生不良反应是代谢物引起的还是机体本身的原因呢,直肠给药会不会比口服不良反应大,如果减少给药剂量能不能降低这种不良反应,谢谢各位老师的解答。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 猜你喜欢
投孟德尔随机化的文章
已经有2人回复
达托霉素杂质61
已经有0人回复
呼吸系统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291人回复
阿维菌素杂质3(阿维菌素A2a)
已经有0人回复
阿维菌素
已经有0人回复
求调剂
已经有1人回复
硫胺素杂质93
已经有0人回复
340求调剂(一志愿:临检学硕)
已经有0人回复











回复此楼